校外教學

新生訓練 ] 生活點滴 ] 教室佈置 ] 校慶運動會 ] 園遊會 ] 新式健康操比賽 ] 作業作品展 ] 拔河比賽 ] [ 校外教學 ] 烹飪活動 ] 話劇比賽 ] 校內野炊 ] 畢業旅行 ] 畢業典禮 ][首頁]


     離開童年好久了
    但總在隨孩子們出遊時,回到了從前....
                                  jim 2001.5.29.

校 外 參 觀 教 學

一年級  102 

二年級

90年5月28、29日

91年4月26日

自然科學博物館、九族文化村
春季消遙

月眉探索世界一日遊

活動紀實

微風往事    照片集錦  

活動紀實

微風往事      照片集錦

寫信給我         站長:jim



一年級  102    活動紀實

活動日期

  民國 90 年 5 月 28、29 日(星期一、星期二)

活動名稱

  自然科學博物館、九族文化村 春季逍遙遊

活動行程

第一天

 文昌 → 泰安休息站 → 地震博物館 → 九族文化村 → 泰雅渡假村 → 自由活動

第二天

泰雅渡假村 → 草屯手工藝中心 → 國立科學博物館 → 賦歸

           
               國高中時期學校沒有舉辦旅行,當時愛夢想的青少年,卻也無法想像出這段回憶......所以從活動開始,我就持著半強制加鼓勵的態度,因我不願見到孩子們的青春日記少了這一頁的燦爛102青澀少年的首次出遊,大家的興奮都寫在臉上,雖許多的景點已和畢業的學生去過了,再次和孩子們出遊,又浮現許多回憶......在旅行的過程中,我常獨自遊走,有些孤獨,心中卻有股身為老師的熱情,我想起常勉勵孩子們的一句話:『 熱情是鼓起風帆的風 』....還記得那晚和幾個小男生去游泳,有偉誠翊正振楠喬偉朝進........我依然很努力的游,但總還是在原處 ...............       jim    2001.5.30                                                                                                                       

照片集錦  微風往事                 ( 放大相片請直接點選照片或文字 )

出發

等待ㄚ

別鬧了 ....  jim在拍照啦

電玩沉迷症

看我...

集合出發 一

集合出發 二

集合出發 三

專注

好帥

我們是好朋友

照過來

架勢十足喔

很棒的友誼

一群小女子

一群死黨

又一群死黨

風華絕代

又....又一群死黨

台中科博館

童話夢想

步入夢鄉

快開飯...

大思想家

可愛嗎

火車快飛

別吵小秉鈞

好餓ㄚ

思考中

小女生

問候我一下喔

無事

同居人

遊玩中

他們感情很好

難忘回憶

好酷

泰雅寢室

九族遊歷

我們就是九族

全是男生

一群天才

珍貴的合照

吃飯中

等吃飯..粉累

地震博物館

九族留影

102青澀少年

吃飯了...

還要等多久

小木屋

站長jim和楠哥

小女生

看電視啦

泰雅寢室

jim和小楠

毓玲

看遠方

阿楠

歌聲粉好聽喔

溫馨

小男生

吃冰啦..

一代歌后

阿呆與阿瓜瓜

晨喚

吃冰啦

聲聲動人

等待入場

期待

心情分享         站長:jim

二年級  202    活動紀實

活動日期

民國 91 年 4 月 26 日(星期五)

活動名稱

月眉探索世界一日遊

活動行程

第一天

文昌 → 月眉探索世界 → 賦歸

         
            二年級的校外參觀,我們前往了位於台中的月眉探索世界旅行,只有一天的行程,不過因為全班去的人不足30人,所以那天去的時候是和 208班合車的,但我們依然不減熱情,在車上看影帶、聊聊八卦、還有唱唱歌,車程很快便到達了月眉,當我們到達時,我們看見那是個很寬敞的遊樂區,有許多遊樂設施,由於是一票到底的遊樂方式,我們一到了那就分組去遊玩,懷著熱情一一去探索這個樂園.......                 jim 2002.6.10

   月眉探索世界記趣       by 雅微      (這是她得獎第一名的作品呢)

              
           期待著、期待著,這天終於到了,天氣爽朗、萬里無雲,正是出遊的大好時機,大家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一同出發到這次的目的地-月眉探索世界。   在此之前也是看到電視上打的廣告曉得的位於台中月眉一上高速公路約要一兩個小時但在車上可沒閒著精神好的很又唱歌又聊天氣氛好熱鬧我倒是充滿好奇的想趕快去一探究竟呢時間一溜煙就過去了到了月眉聽完老師的叮囑大家紛紛各自活動。
              因為第一次去月眉
我們都在傷腦筋該玩什麼好呢?所以就邊走邊玩忽然見到廣告上那個超刺激
超好玩的遊樂設施我想很多人都是為了體驗這種超快感才慕名而來我也是其中之一但是......我在看它測試時我簡直傻眼原本還興致勃勃的我心理已經產生一絲絲的恐懼不過我可不是輕言放棄的人所以我打算先玩別的練練膽子養好精神再來嘗試也不遲 !
              在上午我們幾個女生
玩了在天上飛
在地面旋轉的這些都只是開胃小菜而已順便到處看看走走熟悉一下環境可沒時間浪費。我想最令我後悔去坐的除了『搶救地心』之外就是讓我頭昏目眩甚至快腦充血的『異次元風暴』因為在上面像被耍來耍去整個人還倒過來工作人員竟然問我們:『上面的空氣好嗎?』根本就是幸災樂禍嘛!我心中一直禱告千萬別有任何差池希望快回到地面終於結束了的確如剛歷經一場風暴。    
               很快的看看時間接近中午
我們的肚子也傳出『咕嚕咕嚕...』的訊號提醒我們該去找東西吃以免待會沒力氣繼續玩經過一段時間吃飽了也喝足了老師有說過飯後不可以作劇烈運動那去坐坐『月光小舟』歇會也讓食物消化一下準備陸續玩下去 。   在下午,人潮漸漸多了,我們更加緊腳步去坐採礦列車』、『海盜船』....等等,要不然晚一步就要好久才輪到你,會花掉更多的時間,眼看即將要集合,我做好心理準備,拉著同學坐上搶救地心的列車,我可以感受到上升是心跳加速猛流手汗,直到軌道垂直向下時,還硬張開眼睛,聽到汽...的聲音,突然一瞬間腦中一片空白,根本叫不出來,只覺得一陣涼風吹過來,速度超快我實在無法言喻當我回神過來,一切已經停止,但真的太棒了我下來時還會有漂浮的感覺呢,如果去月眉,玩一次這個搶救地心,一定永生難忘且非常值得喔。玩著玩著....今天接近尾聲了,我覺得真是不虛此行啊!                                                                                     雅微    2002.4.27        
 

照片集錦  微風往事                 ( 放大相片請直接點選照片或文字 )

等待 快出發 好朋友 好酷 歡迎你
等待 點名 好朋友 青澀少年時 好棒的一天
玩的有點累 超恐怖的 搶救地心英雄 偶遇 快樂的不得了
今日看我 搶救地心 征服者 不期而遇 美女與野獸
友情可貴 安全的飆車 好棒的回憶 進來參觀... 大風吹
青春二人組 競速飆車 美麗星期五 全體留影一 全體留影二

心情分享         站長:j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