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鈞老師的新天堂樂園........
   

    Jim 創建[ Jim 家族網站 ]的心情,也許是和他自己喜歡的一部電影 [ Cinema Paradiso 新天堂樂園 ] 有關。 在電影配樂及片段剪輯的陪襯下歡迎您貼近Jim 的心靈。 
這部 1988 上映的經典電影[ 新天堂樂園 ],是由義大利導演吉斯皮.托那多利( Guiseppe Tornatore )所拍攝。故事發生於西西里島上吉安加村的一家電影院「天堂戲院」,藉由一位電影放映師艾費多和小孩多多之間的忘年之交,牽引出這部電影的悲喜情節。
      多多喜歡到戲院看艾費多操作放映機。多多總是安靜地在一旁,聆聽艾費多給他的勉勵。多多長大後,至羅馬遊歷,後來成為頂尖的放映師,一晃卅年,直到聽到艾費多的死訊,才又回「天堂戲院」。
      電影的最後一幕是多多回到「天堂戲院」,看著放映師艾費多留給他的影片剪輯,............... 
[ Jim 家族網站 ]裡有許多Jim與孩子們的生活點滴,日後 Jim與孩子們將會有如片尾裡天堂戲院裡的多多一般,沉浸在濃濃回憶的情緒裡…… 。            Jim  2012.5.12.

 

   mail to Jim

 

網頁更新日期    2012/05/17 18:4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