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瀏覽心情

302 歌未央 ] jim札記 ] [ 網站瀏覽心情 ] 畢業感言 ] 心情故事 ] 班級大事紀 ][首頁]


              源起.......緣起.......     2002年進入302世紀的暑假,jim安排的暑期活動是期望每個青澀少年能來造訪這個網路上的家庭,並寫下當時的心情。藉著這個園地讓 jim 知道少年們的想法,也讓少年們體會一下他們的老師,我相信這能讓師生間的心靈更為接近,現在就點選人名,進入我們共享的心靈世界吧....                                           jim    2002.7.12                               

座號 姓名 座號 姓名 座號 姓名
1 14 楊棋帆 31 邱淑妮
2 古秉鈞 15 蔡   君 32 王雅梵
3   16 戴文哲 33 胡舒惠
4 吳振楠 17 蘇聖恆 34 許雅婷
5 呂柏諺 19 葉喬偉 35 許詩瑩
6 周翊正 20 曾文龍 36  
7 林偉誠 21 蔡冠威 37 曾毓玲
8 洪子凱 22 楊添發 38 黃嘉伶
9 徐如昌 26 何鈺琳 39 楊子萱
10 陳祥益 27 呂依婷 40 鄭庭宜
11 陳朝進 28   41 鄭雅君
12 游騰昱 29 李幸容 42 簡筱茹
13 黃文淵 30 林嘉慧 43 蘇雅微
   

44

胡婉君

寫信給我         站長:jim





青澀少年的心得分享

  雅君
          每次看班級網站都有不一樣的心情,因為上網的時間不多,所以很久才能上網.有時候看班級網站是以路人的身分稍微看一下大家的心情留言,雖然都會有一些不認識的名字出現,但我想必那大概是學長或學姊吧!自己沒有留言, 但分享別人的心情也不錯ㄚ!若時間有多我就會把整個網站瀏覽一次,看看有沒有新new,當然有新new是最好的!偶爾回味一下往事,看著照片.文章.成績單感覺一切的一切歷歷在目重回眼前,尤其是看到照片就會深深感覺那時的時光多好ㄚ.從一年級的小毛頭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身為學長的老大哥老大姊了,心中不知有多少感嘆丫.................希望老師能好好經營網站喔!成為大家的回憶錄
   (2002.7.12)
 

回頁首

祥益
       老師好,我比較少來這ㄍ網站,因為家裡ㄉ電腦沒有裝網路,所以不能上網看,但我每次上來看ㄉ時候,都好新奇唷,因為之前上來ㄉ時候沒有那ㄇ多ㄉ東東,而且沒有多一點我ㄉ帥照片,希望老師把我帥帥ㄉ照片放在上面好讓我看ㄌ心情比較好,但應該可能是太久沒有上來ㄉ關希ㄅ,以後我一定會常常上來ㄉ,好快就要畢業ㄌ,事實上,我還是有點覺ㄉ依依不捨,不想與大家分開,不過以後我會常常聯絡大家,聯絡彼此ㄉ友誼,雖然畢業是理所當然,因為大家都要往上發展ㄚ,不能一直停留在國中階段,但老師可以放心,我上ㄌ高中一定會想念你ㄉ,也會加油^^ㄉ!!
   (2002.7.19)

回頁首

朝進
      哇!! 每次上來看這ㄍ網站都是不同ㄉ感覺.真是好棒ㄉ網站,以後我一定也要有一ㄍ屬於自己ㄉ網頁^^,我ㄇ已經升上國3ㄌ,感覺時光如飛逝一般ㄉ過去,很快就要畢業ㄌ,在這之前還有我ㄇㄉ基本學歷測驗,畢業以後大家就比較少聯絡ㄌ,事實上不算離開,因為我ㄇ還有這ㄍ網站可以上來回味一下ㄚ^^,現在我ㄇ已經是大哥大姊ㄌ,要給學弟.妹ㄇ坐ㄍ好榜樣,希望能夠帶給他ㄇ好ㄉ印象,這ㄍ網站已經記載ㄌ從我ㄇ1年級到2年級ㄉ事物,真是好棒ㄉ回憶錄,希望以後再上來時,可以看比這ㄍ更好ㄉ網站,記錄著許許多多學弟.妹ㄉ事情,老師要加油唷!! 期待更美好ㄉ網頁唷!!^^
   (2002.7.19)

回頁首

雅微
        從 一年級陪伴我到現在 ,除ㄌ有平時相處ㄉ同學and老師 ,
就是我們ㄉ網站囉!雖然我啊!鮮少上網看看,但在這可以知道很多新ㄉ消息,蠻方便滴...但除此之外,我覺得它不但是ㄍ網站,就像市一本大型回憶錄,紀錄著2班ㄉ點點滴滴,現在已經快變成全校『高年齡層』ㄉ三年級ㄌ,再加上看到以前照片ㄉ我,真ㄉ不一樣了!變ㄌ好多,讓我感受到人都是在不知不覺中改變ㄉ......     若等畢業後就可以上網來懷舊一下過去ㄉ種種,那是比畢業紀念冊來ㄉ更棒更豐富ㄉ回憶喔~雖然距離遠ㄌ些,但也可以留留言、傳達各自ㄉ現況,聯絡彼此,那就像2班依然還在,希望網站能夠一直延續很久...很久........畢竟是國中三年ㄉ重要回憶─
   (2002.7.20)

回頁首

依婷
         看到老師所做的全部網頁真的很佩服老師呢!這個網頁有著老師的傑作.有著班上同學所發生的一切又一切事情都在這網頁裡!看看從一年級的童心未泯的模樣到了國二的成熟長大的模樣直到國三散發出成熟穩重的模樣!這些都在老師的負責下有了屬於我們102.202.302.的回憶網頁了!   (2002.7.20)

回頁首

幸容
         看了班級網頁,一切就像回到了往日時光。雖然我們之前的許多記憶因歲月的洗禮已流失。現在的我們,因為追求課業的更上一層樓,努力讀書,許多共同的記憶不知不覺中更是加速流逝。但是有些美好的回憶,仍然深深刻在心上
……。     我記得當年的蘇雅微早就是一位榮譽使者,她不僅一直是位具有耐心、愛心的好同學,也是我心目中的模範生。我也記得一年級的旅遊活動是去九族文化村,當時的照片我一直珍藏著,並時時翻閱,照片中同學們的可愛笑容、率真動作,實在是教人回味無窮! 我還看了一些「jim札記」。裡面提到導師說他:「有些困擾,一是學生不交功課;二就是班上同學愛吵鬧...。」可見少不更事的我們平日真的讓老師操心了..。網頁上別出心裁,還留了一些對剛轉學的同學離情依依的話。尤其是最special的周翊正,為了家住鶯歌並不方便,因此轉到鳳吟國中。或許,導師對於離開的學生有千萬個不捨吧?
      
然而,我們已升三年級了!可不能像一年級的小毛頭們,時常讓導師憂心。當自己長大了,總覺得每一件事情都必須靠自己來承擔,這樣,對自己的成長才是最有利的。一天比一天懂事,一年比一年積極,我對自己的希望與期許就是課業能繼續精進,順利升學。我也要祝幅全班同學都能夠金榜題名,若是這樣,我也會為同學們高興;以身為班級的一份子感到無上的榮耀
……
   (2002.7.20)
 

回頁首
詩瑩
          轉眼間就升上三年級,以前學校生活的點點滴滴,全記載在青澀少年的網站裡,每次來都會有一份驚喜即感觸,老師很用心的做這個網站,把我們102,202及未來的302所有的活動都拍下來放在網站裡,網站裡也有直得我們深思的小故事,希望以後還能看到其他的,且老師的家族成員和各位的小檔案放在那使我更了解大家.緣分通常是不知不覺的出現,也許你我現在並不懂得珍惜,但既然有緣相識`相聚,彼此應該更珍惜身邊的人及人生每一階段的日子,所謂朋友是當你面對挫折會陪你度過人,人的一生當中能交到幾位知心好友ㄋ!好好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即使以後畢業我們的友誼也不會因此沖淡的(#_#)記得以後要常保持聯絡呦~   (2002.7.23)
回頁首

阿昌
       老師你好,我是ㄚ昌上次我交ㄉ心得,太少ㄌ,這次看完ㄌ網頁又有不少心得ㄌ,我這次會寫ㄉ多一點ㄉ,我看到老師作ㄉ理化投影片珍ㄉ很棒,或許是我好運,遇到你真ㄉ太幸運ㄌ,要是沒那堆投影搞我對理化也許一竅不通ㄋ,謝謝你!辛苦ㄌ,這ㄇ認真教導我ㄇ  
  (2002.8.3)

回頁首

柏諺
            ㄜ,我是呂柏諺,老師你好ㄅ,<^^>我看過網站ㄌ,作ㄉ很不錯ㄋ,我家沒電腦所以才在ㄚ昌家作ㄉ,恍恍乎乎ㄉ而且迷迷糊糊ㄉ過ㄌ2年ㄌㄝ,一剎那就過ㄌ2年ㄌ我ㄇ已是3年級ㄉ大ㄍㄍ大姊姊ㄌ*_*,又想到ㄌ畢業我想畢業以後這ㄍ網站大概是我ㄇ302永遠ㄉ回憶ㄅ,我在這文章上也祝大家以後都能烤上志願ㄉ學校ㄅ(^_^@)
(2002.8.3)

回頁首

鈺琳
          時間過的真快,國中生活只剩下一年,離基本學力測驗也不遠,偶要好好充實自己準備考試,老師製作的青澀少年網站,真的粉用心,從國一到現在所有大大小小的活動,都有記載在裡面及國中成績,一年後我們即將各奔東西,但偶畢業後還是會來留言問候大家,只要網站還在,當偶想起國中的日子時,就會來這兒看看照片,老師對我們班那麼嚴格是因為老師對我們有期望吧!願大家能考上好的學校也能替父母少花點學費,父母賺錢真的很辛苦,唉!不知要說啥??~??(對了了畢業後別忘了我ㄛ)
(2002.8.18)

回頁首

阿鈞
        從一年級到現在,這網站改變很多,裡面更充實了,照片也慢慢的擺上去了,這個網站看不出來只是國中的網站,還沒看過比我們還好的呢!這是老師花了很多心思在這個網站吧!現在看以前團體活動的照片,就能慢慢想起那幾天的日子了,希望這網站能常常久久,且這些照片一直都還在................(2002.8.22)

回頁首

毓玲
       老師您好嗎?......﹝當然囉!﹞要寫兩百字,還真是困難ㄚ!不過我會努力試試看啦!好了!開始......﹝仔細看ㄌ!﹞看完了老師精心製作的網站,讓我回想起許許多多的回憶......記得我以前從沒有在一個班級待過兩年以上,所以這一次我很珍惜它,尤其是我最要好的朋友ㄋ!在一年就即將要分離了,還真有些捨不得,但想一想自己又能到新的地方學習,又有一點興奮ㄋ!唉...真是有點矛盾!不過言歸正傳在這一年裡大家可要努力!加油!記得是滿滿的喔!不是一半喔!因為這是不行的ㄋ!     大家加油ㄅㄟ!     AUTUMN,37........(2002.8.22)

回頁首

棋帆
      青澀少年這網站從一年級開始一直到現在,裡面紀錄ㄌ我們不少ㄉ回憶,有旅行ㄉ阿,新生訓練阿種種活動,我固定每個禮拜光顧網站一次,有時候覺ㄉ網站更新ㄉ速度慢ㄌ點,或許是我常常光顧ㄉ原因吧,我覺得這網站架設的很棒,而且很有意義,裡面的內容真的很不錯,站長jim先生也常常放一些好康ㄉ東西上去,譬如說剛辦完活的ㄉ寫照阿,理化投影片阿之類ㄉ,希望這個網站能長久下去,因為將來他是我們回憶這3年來ㄉ好地方,希望站長jim先生能夠把這網站架設ㄉ更棒更好.
 學生楊棋帆筆.....  @@"叫JIM先生會不會太老阿   ^^.......(2002.8.22)

回頁首

嘉慧
    這個暑假過得好快
//真的好快,以前總覺得每天的時間好漫長,每天生活好無聊//但現在正好相反,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總埋怨時間為什麼要過的那麼快,讓我每天都要早起晚睡,而且現在又是夏天,每天都粉熱//熱斃了////我知道時間沒有變,是我自己慢慢在變,時間一天還是24小時,不會因我而改變,現在要面臨最重要的事就是第一次模擬考,所以就要努力的K,為未來著想,希望時間能過的慢一點,而我書能讀的快一點,也希望我對英文能早一點開竅////乾爸累/////////
PS.
老師的網站很豐富,感覺還不錯.....就這樣ㄛ.....Bye Bye.....
(2002.8.23)

回頁首

筱茹
      我已經看過網站了真的很棒,這是老師一手完成的網站,我好佩服而且又厲害,心裡有說不出ㄉ驚喜~~但是我ㄉ打字速度粉慢ㄋㄟ~~要我打兩百多ㄉ字~~~~可能要打到睡著了!!(開玩笑)我覺得老師做ㄉ這個網站粉好ㄋ~~~`像我們想看看成績是不是又掉下來啦 !!或是班上重要ㄉ事!!都可清楚ㄉ知道~~~~~~~~~一下ㄉ。已經三年級囉!!好快~~想當初我們剛進來ㄉ時候還是小毛頭一個ㄋ~~~快要畢業了~!有點ㄉ依依不捨!!因為老師ㄉ教導我們班變成了很有紀律ㄉ一個班級~~老師謝謝你~^^(好像有點感傷)     學生筱茹筆..........(2002.8.24)

回頁首

庭宜
        哇哈哈,剛剛看了一下網站,真的不知道怎麼寫耶!
  怎麼半!?那……寫”不知道”三個字能通過嗎?…不知道∼∼@_<
  啊!別以為我真的寫不知道啦∼∼(開個小玩笑^^|)
  那麼,進入主題吧!^^ 說真的,很久沒來這裡看了,上次進入這個網頁似乎是N個月前的事了!結果今天再來看,真的覺得時間蠻快的,距離我門一年級剛入學時,到現在,也有七百多個日子了,等我們畢業,在文昌的一千多個日子結束後,這個站,或許會是,班上三十幾位同學互相連絡的管道之一吧!(我在預言了喔……=.=")  今天看到了1、2年級時的照片,還蠻懷念的說,或許正如老師說的,當他一出現在我們面前,我們就馬上就背對著他吧!有點不想承認,不過真的就是如此,沒想到老師還在每張照片上寫上感想,真是令人意想不到∼∼@@"時間過的真快呢!想想,再過不久我們就會各自走上人生的道路吧!因為也快畢業了,真的不知道是該喜還是憂呢?教育的制度不停的改變,而我們,也只能盡力的朝自己目標前進,現在是三年級了,明年,就要學力測驗了,到時,只怕是大家都各有不同的路要走,所以,希望剩下的這段時間大家能珍惜啦……!我想我們會成為同學是有緣吧,能成為老師的學生也是緣分∼希望大家到時都能讀到自己喜歡的學校,然後要跟老師多多聯絡啦!還有以後我們畢業了,老師帶到的學弟妹別太難纏才好。^^""..............(2002.8.26)

回頁首

雅凡
        今天上ㄌ本班ㄉ網站看ㄌ看,有許多很有趣ㄉ照片以及故事,讓我不禁回想到1.2年級ㄉ往事.網站ㄉ照片趙ㄌ許多同學ㄉ燦爛臉蛋,也紀錄ㄌ本班ㄉ點點滴滴.也看到以前ㄉ模樣跟現在有所大大不同,也看到大家成長ㄉ不少
 一年級時老師常常叮嚀我們管教我們,動不動就會有同學被處罰,但這樣也是為我ㄇ好,但是有些同學好像不是這樣想ㄉ……..最後希望這網站能一直保留下去………
     .by
王雅凡.................
(2002.8.30)

回頁首

舒惠
         要打幾百個字,真的要花些時間,我偶爾去看看,沒認真去瞧瞧,我還真不知道有那ㄇ多ㄉ東東,嗯.......看完ㄌ網站,心得就是.... 看到了以前照片、和一些紀錄,可以想起很多以前ㄉ事情ㄚ,還蠻懷念的,一年一年過ㄉ真快,沒想到我現在就要變成三年級ㄉ學姊了,有點想回到以前快樂ㄉ時候,比較無憂無慮,也不必煩惱一大堆,現在又要複習又要上課,好多事喔!希望我們ㄉ網站能夠有更多新ㄉ事紀錄在這裡面,才不會發霉了!
^0^..........(2002.8.31)

回頁首

振楠
           老師好
: 我ㄑ看ㄌ一下我們滴網頁ㄌ,我是覺ㄉ很棒ㄌ啦,但是新ㄉ功課表都還沒打上ㄑ喔,老師ㄚ你不是都是一知道功課表時都會打上ㄑㄉ嗎?這次怎麼都沒打呢?_?希望這ㄍ網頁能夠長長久久ㄉ永遠存在                                              ☆學生吳ㄚ楠筆★
…..(2002.9.2)

回頁首

喬偉
       很好因為我在班上他們都對我很好,我跟大家說聲謝謝你們大家! 
...................(2002.10.16)

回頁首

淑妮
          看過這個網站之後,覺得內容寫滿了這三年的回憶,這樣以後畢業也可以回來看,可以回憶這三年來的點點滴滴!!.........(2002.10.16)

回頁首

雅婷
       現在都已經3年級啦~~雖然馬上就要畢業啦~~但我們還有學力測驗~~以及許許多多大大小小的複習考~~真是一個頭兩個大ㄚ~~~忙都忙死啦~~但還是要常常關照一下我們好老師辛辛苦苦~~所做出來有關我們102~202~302~~的回憶錄~~雖然畢業以後~~我們大家都各奔前程~~但是我們還有一個~~非常棒的網站可以回憶一下ㄚ~~^^~~時間過得還真快耶!!~~~~~~~~~~~~呵呵~~實在是太太太太棒的網站~~不過應該擺我漂漂亮亮~~的照片~是更好滴^^~~~~@@祝大家~~順順利利~~~加油吧.................(2002.10.17)

回頁首

文淵
            哇哩勒~~~~好久沒有上來啦~~~真是改變好多唷~~!!有好多好多的東西我都沒有看過~~所以我要經常上來觀看一下~~~才可以發現我有沒有不好的~~或有我的帥照片嗎?~~呵呵^^~~現在都已經3年級啦!!真怕到時畢業~~我會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所以現在更應該爭惜我們現在的友誼~~而且也要好好努力加油~~真怕到時考不上好學校~~希望一切順利~~加一起加加油吧^^~~~!!努力~~努力~~努力.......ㄚ~~    呵呵呵^^...............(2002.10.17)

回頁首

蔡君
      好久沒上來ㄌㄝ哇!老師你做ㄉ真好ㄝ希望能做的更加 滴好....(2002.10.19)

回頁首

子凱
         看了老師作的班級網站,覺得好棒ㄛ,老師作的這個網站記錄了班上所有同學,在這兩年來的大小事情,這樣就算是畢業了,也可以回來班上的網站,來回味在國中階段的事情@@"..............(2002.10.20)

回頁首

騰昱
          老師ㄉ網頁作ㄉ真好希望下次看到ㄉ會有所不同 ...........(2002.10.21)

回頁首

文哲
       老師ㄚ你ㄉ網頁作ㄉ真好唷^O^...........(2002.10.21)

回頁首

聖恆
           我看見了,班級的網頁,覺得做的粉好,我ㄝ覺得班上有網頁ㄝ覺得不浪費自己的青春記錄>_<...,因為自己ㄝ會長大,當自己發現以前的國中期的生活要找時,可以到自己的班級網絡看看自己以前過的生活,是如何的可愛...信任...和自己的個性,而現在國中,當然要如何表現讓老師自己都覺得粉滿意,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在加上自己,用甚麼態度來面對美一件事物,如功課......學業...最重要事,是自己的用心,而我們302的老師是粉用心的老師,他為班級製作了班級網頁,為了是以後流給我們班上的人看,我ㄝ覺得粉好ㄚ>_<...,因為這樣一來就不用在看畢業的本子,就直接到自己的班級網頁看,我ㄝ覺得有一些值得,我看了自己在網路上的照片,看到自己覺得,好美麗又覺得粉帥,可惜沒有自己的師生聊天室...,因為這樣一來,老師學生可以互相聊天講話,ㄝ覺得粉好ㄚ@2002.10.21.8:24 <完成>          給我們 楊秉鈞 老師<jim> 
                               30217 蘇聖恆 <蘇肥>.......(2002.10.21)

回頁首

子萱
        看過了老師作的網站,內容很豐富,裡面記錄了在這兩年的很多事情,很不錯!!!
        .......(2002.10.22)
 

回頁首

婉君
看了老師作的這個網站我覺得很好,可以回憶國中的很多事情!!
        .......(2002.10.2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