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感言

302 歌未央 ] jim札記 ] 網站瀏覽心情 ] [ 畢業感言 ] 心情故事 ] 班級大事紀 ][首頁]


 

 

 

        孩子們離去有一陣子了,從導師室望向 302空空蕩蕩的教室,更顯得寂靜與落寞,幻想會出現個熟悉的身影叫住 Jim,不過幻想終究是個幻想..........而在畢業前交代孩子們要 mail給 Jim的 [ 畢業感言 ]陸續收到,封封郵件如同是孩子們在對我說『老師...我回來了!』.....................Jim 2003.6.25

座號 姓名 座號 姓名 座號 姓名
2 15   32  
3   16   33  
4   17   34  
5   19   35

詩瑩

6

翊正

20   36  
7   21   37  
8   22   38  
9   如昌 26 鈺琳 39

子萱

10   27 依婷 40    庭宜 
11

     朝進 

28   41

   雅君 

12   29 幸容 42

筱茹

13

    文淵 

30 嘉慧 43

雅微

14

  棋帆

31

淑妮

44  

寫信給我         站長:jim




jim 302家族  畢業感言

 

庭宜
畢業了。
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忽然間有些感慨。或許是一時間無法接受這個事實吧?
在同一個地方待了三年了,有很多東西並不是說忘記就能馬上忘記的。整整三年,可以錯過很多東西,也可以得到很多。可是每個人能給的答案都不一樣。
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一個小學生邁入國中生的階段,而我們現在正各自朝不同方向出發了,或許是升學、或許是就業,但不可否認,我們未來的路還很長。會不會有這麼一天,走在路上,會忽然跟從前的同學不期而遇?多麼希望,到時大家都可以互相微笑,然後問候對方一句,「你最近過得如何呢?」,想必到時會分外地感到親切吧!三年的點滴回憶,就宛如一條涓涓細流般,注入記憶那浩瀚、無垠的大海,到了很久很久以後,一個微涼午後,將風乾的記憶拿出來慢慢啃食,過往的喜、怒、哀、樂,也該只是記憶的一小角吧!到時或許就只能是回憶了。沒有人知道一件事能記多久,但我相信,就像神隱少女中,錢婆婆告訴千尋的,曾經發生的事不曾消失過,只是記不起來而已,如此罷了。
很高興這三年來老師的照顧跟同學們的幫助。希望往後你們都是快快樂樂的。
這個世界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如果哪天馬路上相遇,別忘了要打聲招呼喔!^^.............(
2005.01.06)
AM 01:25 2003/10/18

回頁首

嘉慧
          好快!一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大家都要升二年級了,而我要升一年級,有點感慨 這一年學到了許多事,有時候也很懷念再文昌三年的好事與壞事,謝謝老師的教導,老師兇的時候很兇,好的時候又很好,我知道老師罵我們是為了我們好,不過說真的老師兇起來真的非常的可怕,在這三年期間有許多事也令我懷念,如:聖誕歌曲比賽.啦啦隊比賽.拔河......等,那時聖誕歌曲比賽,班上每一位同學都拿著一個蠟燭,感覺很溫馨與詳和,雖然最後並沒有得獎,但也留下深刻且美好的回憶,每當運動會之前的一段時間,學校裡每個班級都會向老師借課練舞,很佩服編舞的同學,他們很厲害,教導的同學也很辛苦,常常氣得流眼淚,不過國三的最後一個運動會啦啦隊的比賽中,我們302班也得到了第一名,最後還有放煙火,很漂亮! 呵呵~~總之有很多事令我懷念,也要謝謝老師的教誨與照顧,很高興認識大家,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笑口常開,事事順利,就這樣.Bye  bye.............(2004.8.5)

回頁首

鈺琳
        老師:三年來受您嚴格的教導,我學到很多。您雖然有時候很兇,但您其實也有對我們很好的時候,且比兇的時候多。可是ㄚ...我覺得您比較適合去當催眠師ㄟ,真的很適合喔。只要有一些些睡意,就會被您給喚...喚出來,雖然您書教得很好,但因為您的聲音很有磁性,所以會讓人想給他睡...睡著了。而且ㄚ,您真的很像幽靈喔,您常常神出鬼沒的,我常常因為您突然出聲而嚇了一跳,還好我心臟夠強,不然不知道要收驚幾次,要畢業了....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鈺琳.....................
.(2003.6.8)

回頁首

依婷
        再過一ㄍ禮拜,即將是我們要離開文昌國中的時候了,回想過去被老師狠狠的罵的情景,都深深印在心。如今要畢業了,還是有點不捨,畢竟老師跟我們相處了三年了,也知道老師的責罵一定有他的道理,感謝老師的教誨
依婷......................
(
2003.6.8)

回頁首

淑妮
       
老師~~~~我知道這三年來,你都一再ㄉ給我機會,可是我卻一直犯錯!!我要說ㄉ就是真ㄉ很謝謝您。因為你可以說是我遇過最好ㄉ老師嚕!我在這三年來唯一學到ㄉ也是你跟我說ㄉ一些道理。這些是很少人會對我說ㄉ~~~~~現在我也就快畢業了˙˙˙我終於也熬過來了~~我也祝你可以幸福喔˙˙˙其實可以被你教到,我有時真ㄉ也會……喊苦……但是想來想企真ㄉ是好ㄉ,因為~~~您真ㄉ是很認真……這應該是我ㄉ榮幸吧……希望下一次ㄉ班級,不要像我這樣,常常惹你生氣喔。就降子嚕.....
@@~~
淑妮~~@@
...................
(2003.6.11)
   

回頁首

子萱
TO:老師
嘿嘿∼謝謝你這三年的教導!!雖然以前常常惹麻煩,是一個很有問題的學生˙˙˙以前常常跟你作對也是我自己不懂事∼其實你真的是個好老師!!假如302沒有老師,應該是一團亂吧!!我記得依婷這樣的說過˙˙˙3年也很快的過去了∼該是說拜拜的時候了!!老師謝謝你的教導…….
 楊子萱∼......
......
  (2003.6.13)

回頁首

雅微
        
今天是畢業當天,我想選今天來寫會比較有feeling吧!
在這之前幾天晚上,我突然想到就要畢業了,就覺得滿難過的,甚至哭了......恩...我很高興我一直能跟同學和老師相處的很好。我相當捨不得同學...老師....其實,到學校上課已經慢慢變成我喜歡的事了,因為可以跟好同學們一起做很多事,不騙人的!雖然,有時候老師會罵罵我們,但在這個時候就會變的不一樣了,反而開始懷念了呢!這三年來我們一起經歷很多事ㄚ...我相信那會是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回憶。現在開始我們必須要對自己負責了,也希望大家能夠保持聯絡 ,在未來能夠擁有理想的高中生活,實現自己的夢想,也感謝老師你三年來的教導<老師你今天很帥喔!^^>....謝謝你。
……   (2003.6.16)

回頁首

筱茹
老師..
我們長大了.....
當我們還是一年級的時候,還是個無知幼稚的孩子呢,成長的過程經歷困難、喜悅,還有許多的酸甜苦辣,也經過老師的雙手呵護,才有現在的我們我們會努力向上創造出自己的人生,並永遠記得老師的教誨。
........(2003.6.17)  

回頁首

詩瑩
         畢業了,這段日子有你們的陪伴一點也不無聊,很捨不得離開大家,三年的相處應該不算久,大家又要面對新的環境結交新的朋友祝福你們身體健康 天天開心。老師您在其他老師的印象裡是個認真又負責的老師,我也這樣深深的認為,老師所編輯的網站過了不久一定會有更多的站片在裡面,我很期待雖然裡面不會有很多我的照片或者………(沒有)會有這麼多值得紀念的照片應該有一半是老師自己拍的吧!老師所拍的照片幾乎每張都很清楚,老師您攝影技術該不會是在學校練出來的吧!
學生    許詩瑩.....(2003.6.26)

回頁首

朝進
         謝謝老師在這三年來對我的教導,在剛進入國一的我,對國中這個名詞只知道是充滿壓力的場所,什麼事情都不懂,幸虧有老師你的提醒與照顧,讓我懂得不少,現在已經畢業了,真懷念以前的種種,剛開始覺得你很兇,所以有一點討厭,後來,漸漸發現,老師並不是很兇,而是為我們好才這麼做,因為國一的我只有聽到老師罵人的聲音,不會想想老師為什麼罵人,現在想起來,還真有一點幼稚,希望老師以後可以教出比我們更棒的學生,有運動會的時候,我一定會回來看老師的^^"~~..............(2003.6.26)

回頁首

棋帆
           很謝謝老師三年來的照顧,讓我長大了不少,這三年來在班上跟大家相處的不錯,同時我也覺得老師很看中我,不管在任何比賽方面我都常常被老師提名參加,而且在幹部方面,我除了三下沒有職位其他學期我都有當幹部,而且我好像是班上當過班長次數最多的,這都謝謝老師肯給我機會,我從中學習到非常多,而且也遇到了許多挫折,但是老師都要我不能放棄堅持下去,三年的事不是一朝一夕能說完的,我也只能讓這段回憶留在心裡慢慢品嚐.......
謝謝老師~我會記得你的...........(2003.6.27)

回頁首

幸容
        讓我久久忘懷的國中回憶它是我的寶貴,這一次我們的喜悅將是人生的轉捩點,當時.心中的不捨使我傷心慾淚,現在則不是難過的時刻, 我應該去面臨高度的考驗,的確,路 ,本是自己走的,希望,302家族能乾同甘共苦,加 油 ! 
謝謝老師您,多年來之教誨,也使我從中体會到,一天天的長成,也許,我們302還可相聚的一天~老師:我會永遠記得您是我唯一的恩師.
祝302家族有個美好的圓夢.....................學生:幸容~.......(
2003.7.2)

回頁首

如昌
        現在已經畢業了,在還沒有畢業前雖然想著能想快畢業,但是現在畢業了,卻想起在畢業前在學校的一些事情,想起來也滿懷念的,雖然有的時候作錯事的時候會受到處罰,但是現在想起來也是一種很不一樣的回憶,最後還是非
常謝謝老師在這三年來對我的關心和教導~~
                                                                         阿昌.......(
2003.7.17)

回頁首

文淵
       恩!!~~~~~~第一次有這種後悔ㄉ感覺!!後悔國中不努力!!...現在才努力來不及ㄌ!!高中ㄌ><"大部分ㄉ英文都看不懂...........
現在才後會太晚ㄌ><"老師以前叫我ㄇ"立正"站好"稍息"ㄝ要站好不過高中就是"國歌"一定要唱出來!!還唱很大聲勒!.....大學ㄚ!!有想過要讀....但是不知會上哪所大學而已!!.......我一直後悔著...當時ㄉ不努力..我現在只想在回去國中生活!!不過時間畢竟不等人 @@" 一天一天ㄉ過去!!一天天ㄉ長大...或許~這對老師是件好事ㄅ!!我卻很希望停留在國中!.....說完嚕!!><"
好口物ㄚ!!我當初沒好好用功 ....>_<....                            小淵.......(
2003.9.29)

回頁首

翊正
老師好久不見阿~^^~,我是翊正~^^~好久沒看到老師了><,好想老師喔><老師ㄋ??有想我嘛^ ^?畢業都這麼久了大概5ㄍ月了吧=.=a種覺得好像過了5年了~"~,真的覺得太久沒見了ㄏㄏㄏ(說話怪怪ㄉ)而且第2次期中考快到了~"~又要努力了......,這次我一定會擠進20名以內(好像沒啥志氣)ㄎㄎㄎ不過...我還是會想老師ㄉ老師也要記得我阿~^^~,畢業了,雖然我轉學到鳳鳴不能跟大家一起畢業,但是我心永遠跟大家和老師在一起,我也希望畢了業大家別忘了我 , 也要常聚在一起阿,同學會要找我一起去唷,同學會要找我一起去唷.....                                                           翊正.......(
2003.11.16  PM:9:40)

回頁首

雅君
        呼..遲交ㄉ畢業感言~現在交還來ㄉ及ㄅ.國中畢業5ㄍ月ㄌ..即將要半年ㄌ..國中生活和高中生活真ㄉ不一樣..雖然我後來"候補"進ㄌ新興高中ㄉ國貿科,和當初預期ㄉ很不一樣....<心情一度跌到谷底>不過..不管我讀ㄌ哪科,我還是會認真ㄉ讀好它..聽到好朋友有說ㄊㄇ讀ㄌ高中課業壓力變ㄉ很大...心想,或許我讀ㄉ是高職,我感受不出來有什ㄇ壓力..因為我ㄇ重視ㄉ專業技能ㄉ科目..除ㄌ國英數..期ㄊㄉ對不什ㄇ重視...但是,我ㄇ學ㄉ專業科目下學期也要檢定ㄌ..希望我能過...
         國中畢業5ㄍ月ㄌ,剛開始是期待畢業ㄉ到來~終於過完國中3年ㄌ;但升上高中後,卻是懷念國中3年ㄉ生活ㄌ...以前常常想說:老師管我ㄇ管ㄉ好嚴..但跟現在高中比起來~高中生活真ㄉ不怎ㄇ好過...老師.教官都管我ㄇ管ㄉ緊緊ㄉ~就一ㄍ服裝而言,就要面面俱到...或許我絕ㄉ我習慣ㄌ,真虧國中3ㄉ事先訓練ㄋ..不然我想我很難適應ㄅ!!!
12月初又要弟2次段考ㄌㄋ...我ㄇ除ㄌ段考完,一ㄍ星期後又要考複習考...再段考前一ㄍ星期,學校都會抽背國文,抽到ㄉ班級ㄉ某ㄍ號碼,ㄊ就要再"全校升旗"再司令台上面對全校背國文...呼..<這點到很新鮮ㄋ,國國中都沒有嘗試過ㄋ>...高中ㄉ生活還真新鮮ㄋ....碰到一些跟國中完全不一樣ㄉ事ㄋ..希望高中三年能跟國中3年一樣快樂!!!
                                                                                雅君.......(
2003.11.2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