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活動

新生訓練 ] 生活點滴 ] 教室佈置 ] 校慶運動會 ] 園遊會 ] 新式健康操比賽 ] 作業作品展 ] 拔河比賽 ] 校外教學 ] [ 烹飪活動 ] 話劇比賽 ] 校內野炊 ] 畢業旅行 ] 畢業典禮 ][首頁]


Field of Dream  電影-夢幻成真

      一部描述信念、回饋的感人故事……
『Is this heaven?』  『No, It's Iowa! 』
  
電影夢幻成真,提醒我們珍惜現在而且勇於實現夢想夢幻成真的地方就是 『天堂』…………
                           jim   2002.11.6    

102 烹飪 微風往事(點選進入相片集錦
 烹飪活動紀實

       
            烹飪是 102的活動..........但今天已是 302年代了,jim於電腦前盯著每一張相片努力的回想,要使自己重回當時,這反倒又使我想起似曾相識的電影劇情片段,尤其動人的是它的電影配樂喔....,就點選這個 似曾相識 樂音,讓旋律引我們進入過去的時空吧。我一直喜歡"薰陶"這個詞彙的意涵,現在正處於這意境中呢,在略有涼意的夜晚直到悠揚樂聲將眼框薰到濕潤起來,jim的確感覺已回到 102年代了。          那天的主角是少年們和童軍吳慧妙老師,而 jim是被邀請的座上賓,孩子們相當興奮,雖然烹飪技巧生澀,當孩子們熱情地請我試吃時,jim都高興的品嚐及讚賞有加,儘管有些菜真的沒有熟,那天真是歡欣的一天呢。真謝謝吳慧妙老師辛勤的指導。
                                                                                  jim
2002.11.6

寫信給我         站長:jim





            102 烹飪 相片集錦        ( 放大相片請直接點選照片或文字 )

 開飯了..... 香味四溢.... 有大廚架式喔 男生身手也是不凡 等開動嗎....
開飯了喔.. 豐盛的一餐 好菜上桌 棋帆大廚 怎麼還不開動?
我們也在等待... 賢慧小女子 開動了 那是? 還在玩....
好像當兵 有練過喔 能吃嗎 ? 蟲蟲危機 別鬧了
照過來.... 沒事..等開飯 我們是好朋友... 喂...等什麼押 不錯吃喔
南方四X客 傻等 死黨 開飯了喔 熟了嗎 ?
西巴拉 先吃再說 相信你的眼睛 人類的未來 吳慧妙老師
賭博嗎? 懶的理你 洗碗 合作 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