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裡一天天一週週推移,不知不覺 Jim 的第七個班 ( Lucky seven ) Jim 104 Family 已經要升上二年級了,心中開始想著班級網站架構的事情,就在今年夏天陪著念學、翔云、捷伊每日到圖書館的時刻,Jim 204 Family 的網站架站工程出發了。

 

身為導師,常使 Jim 有機會拿起相機站在活動現場上最有利的位置,代表Jim Family 完成一個重大的家族使命,那就是為家長及孩子們,也為了Jim自己,留下活動中最精彩的影像。這些珍貴的影像對我們有如珍寶一般,隨著時光流逝,更能顯示出她的價值,她帶給你我的不只是一張張的相片而已,而是使你我心中熱情洋溢的泉源啊。

 

孩子們在看見相機對著他(她)的時候,有些有趣。有的歡喜地迎向鏡頭、有的沉默無語、有的轉過身去....,沉默或轉過身去的孩子也許正處在青少年的尷尬,還沒能體會Jim 的心思,不了解Jim 所謂家族的使命。不過我相信有那麼一天我們的心會在這個園地裡緊密地交流。

 
歡迎您來到 Jim 與孩子們的園地,您會與我們一樣珍愛這個世界。

                                                                                                  Jim 2014.9.6

 

 

 

 

網頁更新日期2014/09/07